龙师进本我没开玩笑

卡维没有中配,望周知

关于多部动漫下架

只能说,笑死我了

之前我就说过,这些家长游戏举报完接下来就是动漫小说,但我万万没想到这才多久就来了

《迪迦奥特曼》《斗罗大陆》《斗破苍穹》《魔道祖师》等一系列动漫面临下架,现在去搜迪迦已经全部没有了,而家长给出的理由是:“其中枪械斗殴片段会引起孩子模仿,很危险”

这就好玩了,我看了十年的迪迦,我还没打过一次架,我弟跟着我看了五年,这孩子也不见得长歪,孩子会模仿,无可质疑,学习和模仿是人类的一种本能,但是你看见你孩子模仿不想着怎么纠正反而先过来怪动漫是个什么奇葩行为?

还是那句老话,不过是给自己失败的教育找借口。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你平日里玩手机看电视不管孩子,孩子是看着你的行为才去看动漫无法自拔,你平时手机给孩子一撂,自己跑的人影都不见,孩子在最爱模仿学习的时间还能学什么?

再有,就我以上说的这几部,压根就不是给这个年龄段的人看的,《斗罗》《斗破》《魔道》都是小说改编,受众偏成年人,连迪迦都更偏向成年人,本来就不适合给你家孩子看,上赶着犯贱谁能拦?而且就我所知,《魔道》主题曲前不是有段“未成年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吗?都写的明明白白你和你家孩子自己眼瞎能怪谁?动漫高危动作右下角写着加大加粗的“请勿模仿”你看不见?

自己教育失败别怪这怪那,你家孩子就算没有游戏动漫小说该是个什么东西还是个什么东西,照着你们的样子长能相差到哪去?动漫包括但不限于未成年,成年群体更多,地球不围着你家孩子转,觉得这个那个动漫不好就别给他们看,抽五分钟筛选一下你觉得好的动漫累不死你,有那天天举报的工夫不如回家多管管孩子,让他们别和智障一样什么都学,有那本事举报动漫游戏没本事把你家手机电视砸了?

评论(21)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